学校举办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班

作者: 仇晓庆   审核人: 孙雷   文章来源: 招标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27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一楼报告厅,学校举办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班。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孙雷主任主持,全校各部门、单位的分管政府采购工作负责人和具体从事这项工作的相关人员近100参加培训会。

宋长春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政府采购是学校财政资金有效支出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当前采购任务多、经费支出频率高的情况下,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有利于干部换届后工作的顺利衔接过渡,有利于规范有序地开展好今后的各项采购工作。他强调,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理解其内涵属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业务学习,突出重点环节监管,建设好一支稳定高效的政府采购工作团队,在采购工作中真正做到程序上不减、要求上不降、管理上不松、监督上不缺、实施上不打折扣。

孙雷对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做了说明,指出了培训的目标,即思想上重视、认识上到位、管理上强化、业务上提升,他还解读了学校出台的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和重点环节风险警示清单两个文件。培训班共安排了四个专题讲座,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与学校内控制度、政府采购文件编制、相关系统使用说明、政府采购的基本流程等,分别由招标办的张中成、孟晓、仇晓庆、孙雷主讲。

为做好本次培训,招标办高度重视,事先进行了认真的备课,并组织了专题研讨交流,保证了本次培训的效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