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学习交流会

作者: 仇晓庆   审核人: 孙雷   文章来源: 招标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13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学习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纪委副书记吴登国出席并讲话,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孙雷主持会议,全校各部门、单位的分管政府采购工作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

王资生讲话指出,政府采购是一项政策性强、法律法规要求高、监督管理严的工作,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加强新修订的学校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学习;要落实好相关法规文件,营造良好的采购环境氛围;要切实提升学校有限经费的使用效率,按计划实施好采购工作。他结合相关高校招标采购中发生的案例,指出要按照程序上不减、要求上不降、管理上不松、监督上不缺、实施上不打折扣的总要求,切实做好政府采购各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登国讲话中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政府采购活动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巡视巡察无死角的广度,正确看待我们手中的权力;要从遵纪守法的角度,强化政府采购工作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采购环境。

孙雷围绕学校新出台的《盐城工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盐城工学院政府采购小型项目实施细则》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政府采购中涉及的意向公开、重点环节风险防范、采购文件编制注意事项等进行提醒和交流。

通过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采购人员风险防控意识,推进了采购业务学习交流,收到了实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