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信息申报系统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7-31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信息申报系统

采购项目内容:系统的技术构架、数据格式、网络安全性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通过对招标办信息申报系统(采购)项目的技术构架、数据格式、网络安全性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实现学校小型项目申报流程的安全快捷,同时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在线申报与在线审批。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的具体论证意见

为了保证现有系统软件安全升级的延续性和兼容性,数据迁移的整体性和安全性,降低软件开发成本,缩短开发周期,确保开学正常运行,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盐城希优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盐城市嘉元广场东区幢218(5)

五、专业论证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卢新国 盐城工学院财务处长 教授

陈正群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长  教授

丁  成 盐城工学院科技处长  教授

皋  军 盐城工学院信息办主任  研究员

凌建辉 盐城工学院设备处科长  讲师

六、公示的期限

2019731日至201986日,共5个工作日。有异议的供应商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将不再受理。

招标办联系人:仇老师 联系号码:15851136566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