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校园网出口千兆接入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17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校园网出口千兆接入

采购项目内容:校园网电信出口带宽1Gbps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盐城工学院校园网中国电信出口千兆接入服务合同将于20191031日到期,为保证学校日常行政办公及教学有序进行,申请重新采购校园网中国电信出口1G带宽。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盐城工学院校园网使用中国电信出口已超过16年,学校使用各类电子资源、对外提供网站、信息服务(招生、邮件等)时,向各提供商、上级部门、服务对象都报备了中国电信分配给学校的专用IP地址(共计1024C类地址),如果选用其他运营商出口,中国电信分配给学校的专用IP地址将无法保留。本项目需保证原有网络的可用性、数据通讯的物理和逻辑接口的一致性,其他运营商均无法实现,否则将会因校园网出口链路结构(如网络负载均衡)改造而导致设备成本大幅增加。故本次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址:盐城市解放中路2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同意盐城工学院关于校园网出口千兆升级单一来源采购的申请理由。

产品论证专家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孙约 盐城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科长

朱超 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高级工程师

张荣奎 盐城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副主任

王洪恩 盐城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主任

吴松 盐城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副主任

六、公式的期限

本公示期自2019917日起至2019924日止,共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在此期限过后提出的申请不再受理。

 

盐城工学院

技术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302735

招标办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16889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