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07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盐城工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项目已由《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盐城工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苏发改社会发【20171325号文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盐城工学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盐城工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电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盐城工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电缆采购项目的采购、供货(含运输及保险、设备上下力资等)、备品、备件的供应、配合安装和调试、试运行直至竣工验收合格止,还包括提供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售前售后(培训、维修保养等)等伴随服务,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招标范围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2.2项目规模:约45万元。

2.3项目地点:盐城市亭湖区。

2.4供货期:交货期为25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国家“合格”标准,所供应的设备材料确保一次性通过供电部门的验收并具备送电条件。

2.6质保期要求:两年,从货物通过供电验收并投运之日开始计算质保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资格等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实施能力。

3.1.1投标人资格

3.1.1.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本招标项目货物的制造厂商或其代理商(或经销商),其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投标货物的相关内容[投标时,其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副本)注明的内容为准]

3.1.1.2电缆均须具有权威部门出具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1.1.3生产厂商必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

3.1.2货物要求

投标货物必须是质量好、性能优的知名品牌产品,招标人所选电缆参考品牌为“远东”、“沪安”、“江南”。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3)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1.4.3

4)投标人应保证符合上述信誉要求,如被证明违反,除按招标文件处理,还将被视为不诚信行为,由相关管理部门按规定处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理低价法”。

5.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玖仟元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基本帐户直接转(汇)至指定的保证金专用账户(递交方式:银行汇票或本票方式)。单位名称: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盐城市建行解放路支行,账号:32001735036052503594

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交招标人核验,未提供投标保证金或无法确认的,招标人有权拒绝接收投标文件。

一般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示结束后退还给投标人。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待缴纳履约保证金后,经招标人同意批准后予以退还。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时间:2019 116日至 2019 1111

6.2获取方式:请各投标人公告期间自行到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市世纪大道619号金太阳装饰城B座六楼)领取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工学院http://zbxx.ycit.cn/上发布。

本招标公告如有修改或中(终)止,将以“补充公告”形式在盐城工学院网站发布,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上网查阅,否则,其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联系方式

人:盐城工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盐城工学院校园内 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19

人:霍宁   人:谢萍萍

话:0515-88298512   话: 15605101196

2019 11 6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