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气相色谱仪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4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气相色谱仪

采购内容:以气体为流动相,采用冲洗法的柱色谱技术,经检测后转换为电信号送至数据处理工作站,从而完成了对被测物质的定性定量分析。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气相色谱仪是一种多组份混合物的分离、分析工具,它是以气体为流动相,采用冲洗法的柱色谱技术。当多组份的分析物质进入到色谱柱时,由于各组分在色谱柱中的气相和固定液液相间的分配系数不同,因此各组份在色谱柱的运行速度也就不同,经过一定的柱长后,顺序离开色谱柱进入检测器,经检测后转换为电信号送至数据处理工作站,从而完成了对被测物质的定性定量分析。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二)为了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购买。安捷伦气相色谱仪为行业领先,为气相色谱平台带来了至关重要的、全新的分离能力和高效分析性能,使气相色谱仪的可靠性、分析效率和结果可信度达到更高的水准。安捷伦气相色谱仪技术先进、性价比高、服务完善,是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气相色谱仪采购的首选。几乎中国所有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在化学分析、生命科学等领域都配备使用安捷伦气相色谱仪。安捷伦进入中国较早,是大陆地区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售后服务认证体系的仪器公司,职能分工明确,在仪器销售、维修、应用、易耗品方面,均有不同的窗口(可以通过拨打800电话直接转接),在日常事务处理上均有规范的流程。维修方面,安捷伦在全国拥有超过100名维修工程师,60%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江苏地区有10余名专职维修工程师,甚至盐城地区有两位专职维修工程师,组成覆盖率高、响应快速的维修支持工程师队伍。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建立了庞大的维修备品备件仓库,一次上门维修成功率保持在80%以上。应用方面,安捷伦在全国拥有20名应用工程师,分别专注气相、液相、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的应用支持。同时,安捷伦在北京、上海建立了安捷伦亚太区分析实验室,配备了各种仪器以及多名博士及硕士生组成的科研小组,全面负责开发整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应用方面的支持。只有安捷伦气相色谱仪可以在为实验室所需科研项目提供必须的检测能力。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上海倾洋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13253-318 G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项目实施方案的的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气相色谱仪(GC)是化学化工、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应用生物、公共卫生、药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实验教学、科研活动中必需的设备之一。是目前应用广泛对微量化合物进行定性、定量分析的有效方法。安捷伦是GC世界第一大品牌,一直以其可靠性、耐用性和长寿命闻名于世,全球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安捷伦8860气相色谱仪为行业领先的安捷伦气相色谱平台带来了至关重要的、全新的分离能力和高效分析性能,使气相色谱仪的可靠性、分析效率和结果可信度达到更高的水准。安捷伦GC技术先进、性价比高、服务完善,是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GC采购的首选。几乎中国所有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在化学分析、生命科学等领域都配备使用安捷伦气相色谱仪。

政府采购论证专家名单:

姓 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姜瑞雨 男 盐城工学院 副院长

杨百忍 男 盐城工学院 副院长

蔡照胜 男 盐城工学院 教授

松 男 盐城工学院 教授

于凉云 女 盐城工学院 副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2020624日至202072日,共5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招标人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将不再受理。

 

技术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号码:15995197806

招标办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16889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