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催化原位红外光谱仪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6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催化原位红外光谱仪(布鲁克INVENIO)

采购内容:采用原位红外光谱仪模拟化学反应或吸附过程,实现原位监测动态监测表面化学组分及变化,直观深入研究反应机理,拓展科学研究的深度。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催化原位红外光谱仪是一种用来研究催化反应中间体的检测仪器。通过直接检测真实反应条件下,反应物与催化剂在表面的作用状态,为反应机理的研究提供直观的证据,提高催化反应机制研究的准确度,降低由于间接表征手段带来的误判率,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为了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购买。根据我校拟开展研究的内容、目标以及要求,催化原位红外光谱仪的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具体如下:

布鲁克公司的INVENIO研究级红外是2018年推出的最新换代产品,灵敏度高,可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该仪器还配置具有专利权的数字化检测器(US Patent NO.5963322) 能有效避免外界电磁等干扰,无任何外来噪音,实现最佳的灵敏度。该仪器采用的具有专利权的干涉仪(US Patent NO.5309217),能够确保光路永久准直且能够升级步进扫描功能,优异的抗振动性能,保证了测试结果的高重现性。另外,该仪器拥有5个光路输入和输出接口,扩展能力最强,有利于我校以后的科研项目扩展。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长江路198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项目实施方案的的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盐城工学院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服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需要更高层次的学科建设水平,科研成果的支撑,经专家论证同意,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政府采购论证专家名单: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职务或职称)

孙爱东 盐城工学院教授

关荣锋 盐城工学院教授

盐城工学院教授

董鹏玉 盐城工学院副教授

冒爱荣 盐城工学院高级实验师

六、公示的期限

202076日至2020710日,共5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招标人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将不再受理。

 

技术联系人: 崔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298927

招标办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16889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