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08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

采购内容:采购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 一台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是将光敏电极作为光电化学栅电极并与有机电化学晶体管结合而成的仪器。栅电极上的电荷转移会引起有效栅电压变化,进而影响沟道电流响应,实现对生物分子的高灵敏检测。结合多光电化学栅电极的有机电化学晶体管阵列,可应用于诸多检测领域的快速和高通量评估。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二)为了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购买。

我校拟采购的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是南京南达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一款最新产品,具有较高的灵敏度,可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该仪器具有大功率(5W)高稳定窄带宽(10 nm)光源,并且多波长可选。该仪器配置有电化学功能,如:CVLSVCACCOCPT等,电流测量分辨率:<1 pA。该仪器采用4.3寸大液晶屏幕显示,包含电流、电压等参数,操作简单。该仪器拥有多个电路输入和输出接口,扩展能力强。该公司可根据我校开展研究的内容、目标以及要求进行定制扩展并提供配套的晶体管芯片,可定制样品室,可选择加装快门等,并提供细致全面的培训。

综上所述,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的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南京南达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创业园科技研发基地寅春路18-X16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项目实施方案的的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盐城工学院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服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需要更高层次的学科建设水平,科研成果的支撑。经专家论证认为南京南达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自主研发的有机光电化学晶体管测试仪高度吻合我校分析化学与新能源研究所的科研项目需求,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政府采购论证专家名单: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

  盐城工学院 教授

  盐城工学院 教授

  盐城工学院 教授

范大和   盐城工学院 教授

李恒业  盐城工学院 副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2020108日至2020 1015日,共5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招标人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将不再受理。

技术联系人:  孔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298848

招标办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16889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