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门厅显示屏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1

盐城工学院对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门厅显示屏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1、建设单位:盐城工学院

2、项目名称: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门厅显示屏项目

3、招标代理: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盐城工学院

(2)工程规模:约33.9万元(含1万元预留金)。采购及安装LED显示屏及辅助设备,详细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要求工期:合同签订后25日历天内必须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人使用。

5、标段划分:

本招标工程共分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名称

招 标 内 容

1标段

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一期)门厅

显示屏项目

6、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独立,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和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且目前无在建工程(如发生投诉或反映,被反映人需提供工程所在地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该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的书面证明),同时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投标时需提供厂方授权和显示屏CCC证书并加盖公章;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8、本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上述主要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于2020年11月11日08:00时至2020年11月17日18:00时前(公休日、节假日正常)携带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19号B座6F,联系人:谢萍萍,联系号码:15605101196),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

9、发布公告的媒体

盐城工学院网(http://zbxx.ycit.edu.cn/)。

10、其它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校园安全,投标人进入盐城工学院校区时应服从下列疫情防控措施:

(1)投标人从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东门进出;投标人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各投标人项目授权代表限1人进入校园;项目授权代表进入校园时须自行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及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工作。

(3)投标人进入校园前须在东门外相关工作人员处进行信息实名登记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拒绝进入校园),主动出示有效“健康码”(非绿色健康码拒绝进入校园),出示本人近14天的出行轨迹(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来校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疫区(以开标前一日权威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区域划分为依据)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投标人进入校园后应在指定地点参与投标活动,不到非相关场所活动;投标工作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校园,不逗留。

(5)投标人须向招标人提供开标前14天实际行动轨迹、苏康码、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等资料。

请各投标人预留好相应时间,配合做好上述管控措施。

11、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盐城工学院

联 系 人:霍宁

电话:13626227758

地址:盐城工学院校园内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19号

联系人:谢萍萍

电话:0515-8989863915605101196

2020年11月11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