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发动机)设备(二次)等项目招标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14

盐城工学院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发动机)设备(二次)等项目招标评审结果公示

盐城工学院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发动机)设备(二次)等项目为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一、盐城工学院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发动机)设备项目(二次)

推荐中标单位:上海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为第一意向中标人,得分90.5,价格为438660元;上海方晨科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第二意向中标人,得分76.72,价格为453200元;北京紫光基业科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第三意向中标人,得分74.72,价格为449295元。

单位地址:上海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光星路2713幢;

          上海方晨科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茸梅路5181936室;

             北京紫光基业科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景盛南二街153号楼。

项目二、盐城工学院可开启式管式炉等一批仪器设备项目(二次)

可开启式管式炉等一批仪器设备项目在20161123第一次公开招标时,因只有一家公司上海倾洋贸易有限公司投标而流标。本次为第二次公开招标,截止到20161213日上午900共收到以下二家公司的响应投标文件:盐城劲之君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倾洋贸易有限公司。第二次公开招标仍不符合开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三十条之规定,招标后没有供应商投标或者没有合格标的或者重新招标未能成立的,可以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经评审组商议,可开启式管式炉等一批仪器设备项目改为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

推荐中标单位:盐城劲之君商贸有限公司,中标价格253000

单位地址:盐城市区鲁艺路8号虹景苑1204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特此公示。

电话:仓老师     0515-88168897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