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雷主任带领部门人员赴盐城师范学院调研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12日上午,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孙雷带领部门同志一行5人赴盐城师范学院招标办进行业务调研。师院原招标办主任、现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杨爱华、招标办主任韩诚和相关同志等在会议室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黄海涛副主任、孟晓和仇晓庆科长等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两校招标办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的情况,孙雷和韩城希望两所高校在政府采购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业务合作,共享专家资源,提升采购工作业务水平。师院原招标办主任杨爱华介绍了近年来师院在政府采购工作中主要做法和经验,重点介绍了师院在政府采购流程、内控机制建设、网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中,两校招标办人员分别就业务工作中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调研收到了预期效果,推进了政府采购工作实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