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基建处、招投标办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作者: 仇晓庆   审核人: 孙雷   文章来源: 招投标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1

425日上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基建处、招投标办支部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廉洁文化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雷传了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介绍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内容,动员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带头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实际开展好教育活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支部委员黄海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面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重点发言。

会上还开展了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支部委员卜迎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文章内容,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永远路上》主题廉政教育视频等。

会前,支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等。通过学习,大家理解了主题教育的思想和要求,筑牢底线意识,以学促干,以案释纪,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