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并上党课

作者: 仇晓庆   审核人: 孙雷   文章来源: 招标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7

2023126日下午,招标办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宪法宣传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孙雷和黄海涛分别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孙雷首先传达了盐工委宣﹝202313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主要精神和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内容,传达了全国“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宪法保障”座谈会主要精神,集体观看了央视播出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3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视频,要求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江苏省第六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学宪法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后,孙雷同志以“学习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为题,以一体化和高质量为关键词,以长三角一体化五年发展成绩为背景,在深入学习座谈会精神基础上,深入阐述了国家推进长三角一体发展战略意义,从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生态保护、经济互联等方面为党员讲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增进了大家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认知。黄海涛同志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员规范、新时代对党员新要求、做践行党章的楷模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党课,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强化服务,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党课紧密结合部门岗位实际,内容简明扼要,讲解生动到位,与会党员同志受到了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