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盐地碱蓬种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18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盐城工学院盐地碱蓬种子采购

采购项目内容:采购盐地碱蓬种子一批,作为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碱蓬种植与生态群落营造项目用种。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盐地碱蓬在沿海滩涂湿地群落稳定和生态多样性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盐城工学院碱蓬研究课题组与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签订了“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碱蓬种植与生态群落营造项目施工合同”,开展了以盐地碱蓬种植为主要手段的生态修复工程,计划在2020年实施1800亩,为高质量实施滩涂湿地修复提供保证。为此,需采购碱蓬种子一批。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二)为了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购买。目前在江苏省内除了盐城绿苑盐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外没有专门生产合格碱蓬种子的企业。盐城绿苑盐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培育的碱蓬种子“绿苑1号”是唯一通过省品种命名审定并大面积推广种植的碱蓬种子。前两年在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碱蓬品种比较种植表明,由于温光及土壤等生态环境的差异,外地品种如山东、内蒙古等地的碱蓬种子在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都出现早育或早衰现象,无法成功营造碱蓬生态群落。同时,2017年,盐城工学院碱蓬研究课题组成功为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营造碱蓬生态群落1200亩,种源就是盐城绿苑盐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碱蓬种子。

综上所述,建议该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盐城绿苑盐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中茵海华广场5号楼415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同意盐城工学院关于盐地碱蓬种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申请理由

政府采购论证专家名单: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李洪山    盐城工学院教授

申玉香    盐城工学院教授

   盐城工学院教授

    盐城工学院教授

封功能    盐城工学院副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本公示期自2020518日起至2020525日止,共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在此期限过后提出的申请不再受理。

盐城工学院

技术联系人: 封老师 联系号码:13851181786

招标办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16889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