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一卡通卡密钥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18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一卡通卡密钥采购

采购内容:每年2万张卡密钥*3年采购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此次采购的卡密钥项目是为了满足每年度全体师生(包括新生)和教职工的用卡的需要。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二)为了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购买。盐城工学院一卡通系统的承建单位是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从2008年起一直也是盐城工学院一卡通系统运维单位。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一卡通系统的卡密钥只能由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迎春街18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项目实施方案的的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过市场调研和会议论证,专家认为: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一直负责盐城工学院一卡通系统的实施和运维服务,且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卡通系统的卡密钥只能由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因此建议单一来源采购。

政府采购论证专家名单: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卢新国 盐城工学院 教授

陈正群 盐城工学院 教授

孙爱东 盐城工学院 教授

刘其明 盐城工学院 教授

周云锋 盐城工学院 副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20205 18日至20205 25日,共5个工作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招标人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将不再受理。

技术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号码:13921815671

招标办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号码:0515-8816889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