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2020-011 盐城工学院省一流培育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作者: 1   审核人: 1   文章来源: 1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6

各潜在投标人:

盐城工学院省一流培育课程资源建设项目(ZB2020-011)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原定于20201020日上午开评标,现修改为20201021上午开评标,其余时间地点不变。

二、原采购文件中:第三章 项目需求和质量标准  一、采购清单、技术规格参数、质量标准( 三)其它

6.投标人须随时提供驻场服务,服务响应及时高效,投标时需提供不低于4人的驻场人员名单,驻场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证明)。

现修改为:6.投标人须随时提供驻场服务,服务响应及时高效,投标时需提供与本项目相匹配的驻场人员名单,驻场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证明,本年度新设企业可提供员工聘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原采购文件中:第四章 评标方法与评分标准 二、评分标准

6.项目团队(5分)

投标人需拥有水平较高的拍摄和后期制作队伍,提供6人以上的专职团队,团队成员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包括课程教学设计、视频剪辑与视频特效、平面设计、专职摄影拍摄、二维动画与动漫设计、视频包装等方面,全部满足得5分,每个方面缺少一项扣1分。团队成员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由投标人公司缴纳的团队人员社保证明,不提供或提供不全本项不得分。

现修改为6.项目团队(5分)

6.1 投标人需拥有水平较高的拍摄和后期制作队伍,提供与项目相匹配的专职团队成员名单。专职团队成员2人的得0.5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人多得0.5分,本项最高得2.5分。

6.2团队成员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包括课程教学设计、视频剪辑与视频特效、平面设计、专职摄影拍摄、二维动画与动漫设计、视频包装等方面,全部满足得2.5分,每缺一项扣0.5分,扣完2.5分止。

团队成员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由投标人公司缴纳的团队成员社保证明,本年度新设企业也可提供员工聘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上述证明材料者不得分。

特此公告。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 年 十月十六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盐城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1996-201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电话:0515-88168897 E-Mail:zbb@ycit.cn